I will be BACK!!!

星期六到阿梨家open house,飞飞和aa就问起我,怎么部落格这么久都没更新,而且还说得出我最后一篇文章的内容。wahseh,我从来没有想过有那么多忠实读者!
 
如果你和他们一样,一直以来都是默默的支持者我,请放心,我不会放弃这里。这里已经陆陆续续记载了我两年多以来的大小事,我老公还说这里是他了解老婆的最佳途径,所以我会珍惜这里的一切。
 
这几个星期,因为私人理由,所以没有精神写文章。想写美食,可是没有胃口;想写美妆,却因为荷尔蒙改变,一切保养品都得慎选;想写生活趣事,可是最近生活重心都变了,在老爷的旨令下要守口如瓶!
 
放心,我相信不久我就会恢复之前的活跃。所以当你看到怎么没有新文章时,千万不要以为我一走了之,我会回来的!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I will be BACK!!!

  1. Serene说道:

    阿敏, 我们等你哦!!!

  2. Vinna说道:

    感觉是有了哦~

  3. Ivy说道:

    恭喜恭喜。。。等你回来。。。

  4. Agnes说道:

    阿敏嫂子~恭喜你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