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egree hydro activator 到底多厉害?

  
2degree hydro activator 的feedback有两面,爱它的人很爱,爱它的轻盈,好吸收,保湿,味道还很舒服。还有一些朋友就觉得so so 没有惊喜,感觉还好,就因为太轻盈的,反而有些没有安全感。

年尾是出国旅游的季节,只要我知道要到冬天国家,又曾跟我拿过2degree的朋友要出发了,都会提醒他们要把2 deg带去。好些朋友会怀疑,带这瓶够保湿吗?要去的可是冷冰冰,干瘪瘪的冬天耶~也谢谢他们愿意相信我,给2deg一个机会,把它打包进行李带出门了。友人从伦敦、荷兰、瑞士雪山、巴黎回来了(就是你,不要怀疑,哈哈哈),告诉我,这瓶真的有效耶,没有脱皮,没有干裂,安安全全的回来了。本来不想回购,但是看到效果,又有五福临门超值配套,就下定了一套。

而我自己的经验,今年3月到日本的时候2deg还没面世,我带了rose hip oil和厚重的玻尿酸乳霜。两个小孩洗了澡都躲起来,因为他们不喜欢擦了黏黏腻腻的感觉,而且味道也不好闻(友人说像油画颜料的味道),结果两只都脸颊干裂,脱皮,回来一段时间才痊愈。我自己虽然有保养,但是皮肤还是干燥,sleeping mask厚敷,面膜勤做才救回来。感恩9月到英伦去的时候 2deg面试了,带了一罐20ml试用装去,温度比我们到日本的时候略低,但是一家四口安全回来,除了头发因为不适应水质洗坏了,皮肤状况都很ok。

啰嗦了那么多,结论就是:2deg hydro activator太好用了啦,热天舒服不粘腻,冷天保湿不干燥,赞啦!

   
 
看看我家师兄和两个小瓜有多爱!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