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也要挺胸做人,曲线和便利可以同时拥有,感谢Shapee 哺乳内衣!

会认识Shapee家是因为我们的小孩都在同一家幼儿园,2016年它们家开发哺乳内衣,刚好我又在哺乳刚满月的小弟,所以趁launching 折扣买了一套三件。穿了以后发现说它是我这八年来穿过最好穿的哺乳内衣竟然不为过呢!不久前接到邀请说它们家推出了升级版,当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体验了。

我在2009年第一次哺乳,当年怀孕的时候就做了很多功课,也买了好几件哺乳内衣,结果实战的时候好崩溃,因为那个时候买得到的哺乳内衣都是棉质、薄薄的那一种阿嬷内衣,完全没有支撑可言,就只是一片布包裹着乳房。加上涨奶、亲喂和挤奶导致的摩擦,一整个就是非常的不舒服。所以那几件内衣被打入冷宫,我宁愿选择seamless bra哺乳。

到了2012年老二出世,选择更多了,但是我是属于大罩杯,尤其是宝宝头6个月容易涨奶,适合的哺乳内衣选择不多,而且也挺高价位,更不用谈舒适性。当时我选择了弹性比较大,无钢圈的genie bra,但是它是一件式没用扣子的剪裁,穿上和脱掉常常搞得满头大汗,使用感觉没有很好。

拿到shapee家第一代哺乳内衣时,觉得老天有听到我的呼喊,因为穿起来就是有扣子、肩带的genie bra啊!


肤色那一件是第一代的哺乳内衣,粉红色这件是升级版的,乍看之下没什么差别,但是升级都做到细节里了。


侧边弧度和收边不一样,更舒适也更好hold住容易跑掉的肉肉。


肩带更宽,支撑力也更好。不得不赞它们家的品质,肤色那一件我穿了半年多,弹性还很好呢!

扣子从三排加宽到四排,还有附赠一个bra extension。就算没有钢圈,D罩杯也不担心下垂,穿起合身tshirt胸型也很自然呢!


升级版背后肩带做成可以拆装,哺乳妈妈可以根据当天的衣着选择肩带摆成11或是交叉。

当然这样款式的哺乳内衣不止shapee家有,我也在淘宝买过外貌一摸一样的东西,但是淘宝买到的品质差太多了。


可以看得出淘宝货洗了几次就整个松松垮垮,支撑力归零,shapee的耐操,半年多了形状还保留至少八成。

当然,要和高价位的xixili比较非常不公平,因为两款哺乳内衣除了方便哺乳,其他诉求都不太一样。但是和同价位哺乳内衣相比较,shapee的舒适程度和品质可以打80分以上。虽然升级版有出灰色的,但是我还是希望有全黑色可以选择呢~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它们家官网看看,母亲节还有做促销哦!

http://www.theshapee.com/

shapee也和好多babyhouse合作,哺乳妈妈们也可以线上询问临近有没有实体店代理,看看摸摸才做决定。

今天就这样咯,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