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MRS之后也要一样漂亮!

阿敏爱保养,很多人都知道,可恶的小肥肥竟然说我嫁了给他已经变成aunty,不需要太漂亮。阿敏听了马上抗议,谁说嫁了人就不需要保养?真过分!

今天是婚后第一次去做facial,结婚的劳累,装修房子时的奔波,让阿敏的皮肤状况不太好。加上常常督工,灰尘什么的弄得满脸,阿敏的主要保养品都集中在新加坡,新山的家里只有基本保养品,所以皮肤阻塞状况算是近两年来最严重的。所以一见到美容师就说我要来个大扫除,也有心理准备会被挤得很痛。美容师检查了我的皮肤,就建议我做一个无痛疗程。是的,清除毛孔一点都不痛!

照片用手机拍的,由点蒙

过程非常简单,就是洗干净脸后利用机器,然后按摩,mask就解决了

效果是IPL的5倍!

感觉就是局部的皮肤被吸起来,有个光闪过,就这样。做好了摸一摸皮肤,滑滑的,毛孔很干净,拿镜子一照,鼻子的黑头不见了,好高兴!最重要的是,一点都不痛!不过,做好了出来签卡的时候有点心痛,因为这个疗程价值SGD400,接近马币一千了!幸好我在美容院的facial credit是lucky draw拿回来的,不然一定心痛得要死!

久闻coslab M7的大名,也刚好我的保养品快用完了,趁有促销的时候扫回家。

还送了个化妆包

看起来很solid,但我的包包太多了,很想拿去网拍。有兴趣的人也可以联络我,你开价~

此条目发表在美妆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